iCanon 愛佳攝影俱樂部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自訂搜尋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675|回復: 6
收起左側

(chujy) 義大利之旅Day4_托斯卡尼酒莊, GUGGI Outlet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5-1-21 12: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註冊登錄後可看完整圖文 (支援到 1600 x 1200)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拖稿拖了快3年, 當初的遊記早已經變成歷史了, 哈哈~ 2015 新年新希望, 趕快把這些全部寫完!(握拳)

續前一天:20120323_義大利之旅Day3_Venice威尼斯

這一天的行程, 簡單說來是女性的福利日:品酒, 血拼, 好不開心.

男性:刷卡, 苦力, 好不貼心. 所以只好拍照來散心.

這一天的飯店Wall Art hotel 餐廳, 沒看錯, 餐廳的佈置就是這麼有梗


根本忘了吃早餐, 相機趕緊拿來拍


詭異又有些不協調的美感


局部也是很有梗


按讚?


Eyes


娘子, 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I got you


一早看到蠻刺激視覺震撼, 喝杯咖啡提提神


出了餐廳, lobby總算比較正常


別忘了改變時間


Ford Fiesta, 國內也有販售, 不同的是, 它是吃柴油的(TDCi銘牌)


真是一面 art wall


離開飯店後, 驅車前往今天目的地:托斯卡尼酒莊. 路程 googlemap


沿路奔馳


很快的, 看到大酒桶以及葡萄園


適合葡萄生長的地區:丘陵地, 加上土壤以及陽光充足


來到今日品酒以及參訪的酒莊 googlemap


可追溯至15世紀的歷史悠久的城堡, 很有特色, 其實也是個住宿飯店 Castello Vicchiomaggio


同行團員身穿了一席很有特色的裙子, 超搭今天的場景, 特地拍攝舞動群擺的模樣


先來參觀內部建築






酒莊有酒罈


四周


自己也來留念一下, 陽光刺眼讓人睜不開眼睛(3年前阿~)





內有禮拜堂


準備進入酒莊一探究竟





一進去就看到橡木酒桶


釀酒的大酒槽, 托斯卡尼歷史名酒 Chianti Classico, 黑公雞標誌



黑公雞標誌由來:黑公雞淵源
在佛羅倫斯與西恩納爭奪霸權的中古世紀, 以比賽方式取代戰爭:清晨時,哪一方的雞首先啼叫,就算獲勝。
佛羅倫斯與西恩納各派出一名戰士從城市出發,兩人相遇的地方就做為兩地的交界線;佛羅倫斯的軍隊選擇了軍隊標誌的黑公雞,西恩納則選用普通公雞。
由於佛羅倫斯事前沒有餵食黑公雞,天還沒亮雞就餓得大聲啼叫,賭輸的西恩納軍隊只好乖乖撤退。從此以後,黑公雞就成了當地家喻戶曉的明星,也是歷史上 Chianti Classico 同盟的象徵。


好濃好香的葡萄酒味


進入酒窖, 陰涼的溫度


聽著酒莊人員介紹當地著名的葡萄酒以及注意事項





每個橡木桶上都有此裝置, 玻璃單向透氣


每個橡木桶前都有標示


沒想到解說人員雖然為義大利美女, 但講的一口流利的中文阿, 原來曾到上海學習過中文, 捲舌音超強


接下來就是品嚐當地酒莊的各種紅酒囉


加點各式 Cheese以及不同口味的麵包, 增添香氣


我搖阿晃阿, 看看顏色


領隊小馬詳細的回答大家問題, 貴!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比較重要


的確!找到自己覺得順口的酒, 就是讚, 這款有夠好喝


四處拍拍


各種有特色的擺飾


會叫的雞, 就是好雞


整理葡萄園工具


來!來!來!你來~緊來買





歡迎參觀


到外面曬曬托斯卡尼的陽光


大酒桶是一定要合照一張的


很後悔沒多買一些, 好喝阿, 一下子就被清光了...


接下來驅車前往, 今天女性的重頭戲:THE MALL outlet (googlemap)



貼心為遠道的旅客服務, 還有餐廳(怕女性逛太久, 男性會肚子餓), 退稅中心(立馬退稅) 等等, 一站搞定!


維護的還不錯, 場地大, 不用擠來擠去


下面品牌都找的到:





























































一堆小巴一直送往迎來





店面都很大








Tod's鞋


拼命試, 用力買


沒有極限


待到有點眼花了


人多到要排隊, 現在連中文都有了!可惜是簡體. 對岸消費力太驚人.


到外面休息一下, 順便看看人家是怎麼悠閒地逛街


可能還得待好久, 開始看手錶....


大包小包之後, 又到下一間 Orz...


沒有極限 again


肚子餓, 先來解饞, 都有中文, 不怕你不會點


Pizza 是主力


也來個火腿, 沙拉


快速進食, 準備迎接下一家店 Orz...


最後,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別人的, 好險!)


驅車前往羅馬 googlemap , 途經高速公路休息站


每間都比大的, 很多是複合式經營, 也是餐廳


只有維尼


渾圓的 FIAT Bravo


高速公路, 電子/人工收費, 重機也可上


羅馬正好有達力特展


羅馬 Mercedes Benz 展示間


很有趣的廣告


已經進入羅馬市區


動物園?


準備吃晚飯囉

















應該買的很高興, 所以每個人臉上都很歡樂


義大利餃子?


買的好高興阿~


簡單吃吃飯


甜點結束


來到外面廣場, 看到 RENAULT 電動車 TWIZY 展示


現場搞得像夜店一樣, 五光十色


夜幕低垂


鍘刀式車門, 酷阿


還可以實際開開看喔, 這在市區相當方便, 好停車, 無污染


詢問人潮相當多


準備前往下榻飯店


明天主要行程還會來拍攝, 車上隨拍囉





蠻舒適的飯店





明天就是最精彩的一天, 儲備精神, 準備上場!



待續~


羅馬行程

























評分

參與人數 5毒性 +2200 魔力 +2200 收起 理由
MaxPauline + 300 + 300
[email protected] + 300 + 300
curtis + 800 + 800
seanyeh + 300 + 300
jypeng + 500 + 500

查看全部評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13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002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5-1-21 13:2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年了,相片、記憶都沒退色;數位真好、您也厲害!

    點評

    因為身邊的人都沒變. 所以記得住.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1-21 14:27
    [發帖際遇]: jypeng 與站友互動交流,增加了 3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 14: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jypeng 發表於 2015-1-21 13:28
    三年了,相片、記憶都沒退色;數位真好、您也厲害!
    ...

    因為身邊的人都沒變.

    所以記得住.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13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046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5-1-21 14:3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的遊記
    陣陣酒香,貓頭醉了…


    大大,還是沒忘記拍車子…

    點評

    隨手拍 隨手拍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5-1-21 15:40
    [發帖際遇]: seanyeh 運用了精彩紀實攝影手法,增加了作品的 1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 15: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seanyeh 發表於 2015-1-21 14:31
    精彩的遊記
    陣陣酒香,貓頭醉了…

    隨手拍

    隨手拍

    [發帖際遇]: chujy 研發了神奇修圖法,增加了作品的 5 滴 毒性. 幸運榜 / 衰神榜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10-29 00:27
  • 簽到天數: 593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5-1-21 17: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至極!!

    酒喝了一定要醉,連WINE的N都顛倒了!

    街逛了一定要記,所有品牌商標都記下了!

    飯吃了一定發福,有照片為證!!

    美女呢?當然不能拍,因為~~???
    [發帖際遇]: curtis 就是愛標新立異,增加了作品的 3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8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735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5-1-22 13: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發帖際遇]: MaxPauline 努力發展自己的攝影風格,增加了作品的 3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iCanon FaceBook|Archiver|手機版|甯甯拔拔的影誌|iCanon Club, The Canon Fans' Home  

    GMT+8, 2017-11-21 22:02 , Processed in 0.395339 second(s), 16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