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on 愛佳攝影俱樂部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自訂搜尋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97|回復: 8
收起左側

茄萣濕地小鴨鴨雜拍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7-24 22: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註冊登錄後可看完整圖文 (支援到 1600 x 1200)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oloingpiano 於 2014-7-24 22:29 編輯

這是今年初在高雄茄萣濕地雜拍的鴨群照片,今年冬天或許將是看見牠們以及黑琵等過境水鳥的最後蹤影了。因為高雄市政府在環評會議時,用盡方法排除本地與全國性環保團體的異議。有條件地通過『1~4道路開發案』!(會議內容請搜尋各媒體電子報)將開闢一條新道路貫穿濕地!?我身邊有幾位真正的愛鳥人,至今仍在設法讓決議內容能夠更正確地被重新審議。畢竟此開發案一動土!台灣就會再次因為黑面琵鷺躍上國際版面...因為黑琵來台數量減少。這將是台灣保育珍貴鳥類黑琵三十年來,最丟臉的一則新聞,更有可能讓三十年來的努力通通的白費了。
根據黑琵達人王徵吉與其他專家學者的研究,茄萣濕地黑琵數量在今年暴增到兩百多隻,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嘉南地區棲息地遭到人為破壞,以及其它外來鳥種族群增加(如埃及聖環)。可憐的黑琵已經被逼退到高雄來了,茄萣濕地往南...不知還有何處可供黑琵們容身。更別說照片中這些不是很被重視的鴨群們了~~
距離挺遠的,用640+增距鏡 MF拍攝的,拍的不是很好...今年冬天補考一定要高分!




IMG_4170.JPG



IMG_4177.JPG


看啥小!不知道瞎米叫做"鴨霸"嗎?
IMG_4180.JPG



IMG_4258.JPG



IMG_423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9毒性 +1295 魔力 +1295 收起 理由
seanyeh + 600 + 600
jeff3155 + 5 + 5
binglien + 200 + 200
howado + 70 + 70
brianliu + 50 + 50
MaxPauline + 60 + 60
parkson + 50 + 50
vr2000 + 40 + 40
jypeng + 220 + 220

查看全部評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240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24 22: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漂亮!
    [發帖際遇]: jypeng 樂于勸拜,加深了自己的 1 滴 毒性.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昨天 13:05
  • 簽到天數: 92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25 12: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4-19 23:37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4-7-25 19: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鴨鴨怎麼這麼口愛....

    點評

    倒數第二張的表情像是…『咦?嘻…嘻…那邊有人在偷拍我呢!還好昨天去弄頭髮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4-7-25 20:30

    評分

    參與人數 1毒性 +600 魔力 +600 收起 理由
    seanyeh + 600 + 600

    查看全部評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14-7-25 20: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brianliu 發表於 2014-7-25 19:52
    鴨鴨怎麼這麼口愛....

    倒數第二張的表情像是…『咦?嘻…嘻…那邊有人在偷拍我呢!還好昨天去弄頭髮了~』

    點評

    就是那張啦...眼睛超有戲的....哈哈  發表於 2014-7-25 22:46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5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316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7-2-13 21: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
    謝謝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6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310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7-2-14 05: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美拍
    [發帖際遇]: reayhersu 認真爬文,增加了 407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iCanon FaceBook|Archiver|手機版|甯甯拔拔的影誌|iCanon Club, The Canon Fans' Home  

    GMT+8, 2018-8-18 12:12 , Processed in 0.639380 second(s), 19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