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on 愛佳攝影俱樂部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自訂搜尋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340|回復: 10
收起左側

不打鳥,拍花去~舊照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7-7 23: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註冊登錄後可看完整圖文 (支援到 1600 x 1200)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oloingpiano 於 2014-7-7 23:37 編輯

五月初就拍了,一直不敢po上來~~算一算大家拍的荷花都po完了,換小弟獻醜...
五月時雨後的早晨去拍了一次,回來後覺得不滿意,午後又跑去拍了一次~~

舊百微+EOS M手持


IMG_0443.jpg



IMG_0444.jpg



IMG_0448.jpg



IMG_0449.jpg



IMG_0450.jpg




IMG_0447.jpg

評分

參與人數 5毒性 +1260 魔力 +1260 +154 +154 +154 +154 +154 +154 收起 理由
seanyeh + 600 + 600
MaxPauline + 60 + 60 + 12 + 12 + 12 + 12 + 12 + 12
wanglean + 60 + 60 + 12 + 12 + 12 + 12 + 12 + 12
jypeng + 220 + 220 + 50 + 50 + 50 + 50 + 50 + 50
curtis + 320 + 320 + 80 + 80 + 80 + 80 + 80 + 80

查看全部評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10-29 00:27
  • 簽到天數: 593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4-7-8 01: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荷花可以開到九月!!

    不急拍!! 還有機會~~~

    點評

    ...好吧!那就九月之前超越你們!!  發表於 2014-7-8 12:53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昨天 12:41
  • 簽到天數: 1167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8 10: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ypeng 於 2014-7-8 10:17 編輯

    荷花要天剛亮拍!
    拍時細心觀察光線!背光也超美!
    很簡單!

    點評

    筆記、筆記,拍荷是花卉的基本科目!近期補考!  發表於 2014-7-8 12:52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8-3-15 12:40
  • 簽到天數: 89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8 11: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拍荷花是很辛苦的, 要 5-6 點前便到, 否則日頭一照便開始閉合囉~

    點評

    所以說您們都不懂我的苦心嘛!您們都透早去拍,沒見過午荷吧!~~純LDS 通通都筆記起來~~噴水瓶、鏡子,還有...伸縮釣竿?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4-7-8 12:51

    評分

    參與人數 2毒性 +600 魔力 +800 +40 +40 +40 收起 理由
    seanyeh + 600 + 600
    soloingpiano + 200 + 40 + 40 + 40

    查看全部評分

    [發帖際遇]: wanglean 有了一個靈感隨手後製,增加了作品的 8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14-7-8 12: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wanglean 發表於 2014-7-8 11:37
    拍荷花是很辛苦的, 要 5-6 點前便到, 否則日頭一照便開始閉合囉~

    所以說您們都不懂我的苦心嘛!您們都透早去拍,沒見過午荷吧!~~純LDS
    通通都筆記起來~~噴水瓶、鏡子,還有...伸縮釣竿?

    點評

    釣竿要多準備一些, 有的要釣勾葉柄, 有的要勾花柄, 還有要帶小板凳, 重點是防曬, 最近數回已曬到頭手都黑嚕嚕,接下來便要脫層皮啦, 呵~~~~  發表於 2014-7-8 13:12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7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86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8 17: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好 優質美圖 感謝您的分享
    [發帖際遇]: MaxPauline 努力發展自己的攝影風格,增加了作品的 1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9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233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7-3-10 16: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花瓣細節,真美
    精彩美拍,謝謝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iCanon FaceBook|Archiver|手機版|甯甯拔拔的影誌|iCanon Club, The Canon Fans' Home  

    GMT+8, 2018-5-27 15:29 , Processed in 0.442485 second(s), 27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