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on 愛佳攝影俱樂部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自訂搜尋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457|回復: 30
收起左側

◤ 50 1.8 之菜鳥生活紀錄[二] ◥by Ⓗan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00:3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D
廠牌型號: 6D

註冊登錄後可看完整圖文 (支援到 1600 x 1200)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anSyue 於 2014-2-2 00:40 編輯

這幾天由於都是大過年的
陪媽媽去HOLA買東買西 去大賣場準備親戚要來家裡吃飯的食材
陪老爸一起打掃家裡
整理自己凌亂的房間 哈哈 都沒有時間出去拍照拉
但 上次去找女王還是有拍幾張  雖然不多 因為功力不足 還在訓練中  哈哈

#1 在新竹動物園旁 每一段時間都會有很多攤販 是個小型園遊會
這小女孩好可愛 邊撈魚邊說 小魚兒小魚兒 就讓我想起我們ICF家也有一位小魚兒



#2 回頭就看到剛停好車的爸爸牽著女兒的手說   爸爸買棉花糖給妳吃好不好
好溫馨



#3 逛一逛也差不多中午 去吃了從來沒去吃過的瓦城 這是裡面頭髮好亮的服務生


#4 拿著小孩兔子氣球的媽媽


#5 那天剛好好像各地都起義一樣 好多地方都有軟性抗議
這張剛好我在車上拍他 他看著鏡頭 我拍完他跟我揮揮手
而我就在車廂內對他比出大拇指回應他



#6 再來就是童年囉  記得小時候只要有這種飛行小氣球 就會開心好久好久



#7 以這張做結尾囉 在回家路上 家外面巷子都是黃色路燈
不經意的發現男子與狗狗不停的說 你要出來走走阿 才活得久 哈哈
就拍下這一幕  燈光我覺得有點氣氛 還不錯






謝謝大家賞圖
最近一直拿50練功 但也因為定焦讓我更知道構圖方面我大概要怎麼構圖會比較順
先讓50在當一陣子的鏡頭蓋 XD 有甚麼建議也都要跟我說嘿

現在是2014-2-2  等等天一亮就要坐高鐵回南部
有好幾天不會上CF  阿娘威

我會想念各位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4毒性 +1090 魔力 +1090 +18 +222 +302 +40 +342 +142 收起 理由
jennifer-wu + 90 + 90 + 60 + 60
鄉民 + 120 + 120 + 60
iamdc + 100 + 100 + 20 + 20 + 20 + 20
uf123061 + 40 + 40 + 8 + 8 + 8 + 8 + 8 + 8
kevin5428 + 50 + 50 + 10 + 10 + 10 + 10 + 10 + 10
panpp2738 + 50 + 50 + 10 + 10 + 10 + 10 + 10
seanyeh + 50 + 50 + 10 + 10 + 10 + 10
dv. + 200 + 200 + 80 + 80 + 80
AllenChou + 60 + 60
wang + 50 + 50
austinchen + 60 + 60 + 12 + 12 + 12 + 12 + 12
蛋拔 + 60 + 60 + 12 + 12 + 12 + 12
Ryan83 + 60 + 60 + 60 + 60 + 60 + 60
追逐風 + 100 + 100 + 20

查看全部評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01: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50 1.8也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一顆好鏡吧~

很適合練拍 有機會我想想跟朋友借來試用看看 便宜的大眼睛!

點評

+1  發表於 2014-2-2 22:29
練拍首選鏡 XD  發表於 2014-2-2 01:11
[發帖際遇]: 追逐風 好久沒有去拍照,喪失了 3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03: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別小看這顆 50 f/1.8 噢!也是暗藏有定焦毒的喔!而且,解藥還沒上市喔 !

點評

哈哈 超毒 話說我昨天回來台北去二手鏡頭店看到3顆 50 1.0 好毒~~  發表於 2014-2-5 20:29
哈哈哈  發表於 2014-2-2 22:29
頭像被屏蔽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08: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昨天 05:43
  • 簽到天數: 125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2-2 10: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50/1。8  物超所值,散景也很不賴

    溫馨的小品

    點評

    謝謝拉~~  發表於 2014-2-5 20:30
    +1  發表於 2014-2-2 22:27
    [發帖際遇]: seanyeh 就是愛標新立異,增加了作品的 1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10: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溫馨的一帖圖...拍的很讚....

    點評

    感謝前輩~  發表於 2014-2-5 20:30
    +1  發表於 2014-2-2 22:26
    [發帖際遇]: panpp2738 勤於指導新手,增加了 4 滴 毒性. 幸運榜 / 衰神榜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11: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螺旋散景好漂亮,那很難得才能拍得出來,鏡頭廠覺得這是種缺點,不過我個人蠻愛的!

    點評

    其實50 1.8 有口徑蝕也很特別  發表於 2014-2-5 20:31
    的確很棒^^  發表於 2014-2-2 22:26

    評分

    參與人數 1毒性 +600 魔力 +600 收起 理由
    seanyeh + 600 + 600

    查看全部評分

    頭像被屏蔽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21: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帖際遇]: uf123061 和他人分享美的或有深意的情感與意識,體驗沉澱了 1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頭像被屏蔽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22: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2 23: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前陣子也愛用50mm
    最近堂哥借我70-200 讓我練體力
    也因為我懶的跑位 讓我練跑位@@
    不會老站那麼近拍

    點評

    哈哈 70-200也不錯 可是我還沒入手@@  發表於 2014-2-5 20:38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4-2-4 01: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顆可是傳說中的CP王呢
    便宜又超好用的

    點評

    真的 謝鄉民大  發表於 2014-2-5 20:38

    評分

    參與人數 1毒性 +600 魔力 +600 收起 理由
    seanyeh + 600 + 600

    查看全部評分

    [發帖際遇]: 鄉民 認真爬文,增加了 1 MP 魔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iCanon FaceBook|Archiver|手機版|甯甯拔拔的影誌|iCanon Club, The Canon Fans' Home  

    GMT+8, 2018-6-22 00:12 , Processed in 0.392331 second(s), 31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